GK650

All things win meaning.

【凯我】婚后日常

ooc别打我

1和王俊凯结婚后我才发现他其实并没有外人眼里那么的成熟稳重

 

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时,会兴奋的满屋子乱跑,一边喊着媳妇你怎么这么懂我一边跟着唱,一曲完后,还会边喘着气边假装手里拿着麦克风跑过来装作记者采访我

 

“请问这位小姐觉得刚才小王的表现如何啊?”

 

这个时候我总会十分配合地说一句

“非常完美!”

 

没办法,他满眼是光地看着我,我真的不忍心告诉他事情的真相

 

2有时候还会戏精上身

 

如果哪天早上醒来我没有第一时间给王俊凯一个早安吻的话,他就会立刻从床上坐起,然后像电视剧发现老公出轨了的女人一样用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指着我的鼻子说

 

“你不爱我了吗?”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

 

“对,我爱上Karry了”

 

3久而久之,我也就被他传染的差不多了

 

每天早上梳头的时候总是会掉几根头发,如果王俊凯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只会十分淡定地把它们扔进垃圾桶

 

但是如果王俊凯在的话,我就会对着正躺在我手中的头发哭喊道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离开我”

 

活脱脱一幕都市狗血剧

 

4但是见父母的时候他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会挺直腰板恭恭敬敬的喊叔叔阿姨好,面面俱到一丝不苟的样子简直是帅呆了

 

如果是之前那个还在和他谈恋爱的我看到这一幕,肯定会这样想

 

现在的我看到这一幕,只想冷笑

 

“老王,咱别装了行吗?”

 

5安全感

 

和王俊凯结婚前,我一直很喜欢一个人待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把周围的东西都摆放在我身边包住我,这样我就会很有安全感

 

结婚后,我慢慢发现安全感这种东西不需要再让我去刻意营造了,因为先生的一个简单的拥抱,鼻息间满满他的气息就能让我感受到安全感,同时心里也充载了满满的幸福感

 


看到小心心了吗!点一下吧!

看到小蓝手了吗!点一下吧!

评论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