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650

All things win meaning.

【凯我】


我发现王俊凯真的很会破坏气氛,比如吵架的时候,本来大家都吵得很有状态了的时候,他总是喜欢冷不丁地来一句

“你是小螃蟹吗?”

“是,咋了,合着老子粉了你那么多年你都忘了是吧,居然还问我是不是,你是觉得这个世界太美好了吗”

“我就说嘛,不然谁跟你一样,这么横”

他委屈巴巴地低声说道,但还是被我听得了个清清楚楚,本来一肚子的火一下子就被这几句话给浇了个干干净净,甚至还有点想笑

我转过头用手捂住我的脸,拼命想阻止自己的嘴角上扬,但还是拗不过它想上天的心思,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评论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