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650

All things win meaning.

【凯我】婚后日常

ooc别打我

6撒娇

 

新婚后不久,有一次难得王俊凯放假,我们俩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期间看到一些少儿不宜的场面,王先生就一脸严肃地坐起了身子看向我

 

随后扑向我

 

“哎呀~我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嘛~”

 

哥,你的高冷呢?

 

7超喜欢被叫宝贝儿

 

“之前有人叫过你宝贝儿吗?”

 

“没有”

 

“那你喜欢被叫宝贝儿吗?”

 

(超羞涩低头)“嗯……”

 

呀呀呀呀呀好可爱的凯子啊

 



8王俊凯是个可爱精

 

“媳妇我们什么时候吃饭饭呀~”

 

“媳妇我要带着我的小黄鸭去泡澡澡~”

 

“媳妇我给你弹个吉他他~”

 



9告状精

 

他超喜欢在厨房里捣鼓,有次外地出差和凯凯视频,他气呼呼地跑来跟我说凯妈妈嫌弃他做饭乱做,是黑暗料理

 

看着他气呼呼的小脸我说别听妈妈的,妈妈是嫉妒你的做饭天赋

 

他听到后就边露出小虎牙笑边拿着手机屁颠屁颠地去找凯妈妈

 

“你再把刚才的和她说一遍!”

 

(超配合)“怎么能说凯凯做的是黑暗料理呢”

 

(心虚)“明明是敲可爱的爱心便当”

 

 



10凯凯工作有空闲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坐在一个小角落里用手机和我聊天

 

“你在干嘛呀”

 

“在想你呢!”


看到小红心了吗?点一下吧!

看到小蓝手了吗?点一下吧!

要是两个都不想点的话,那你就只要点一下关注就好了(捂脸)

评论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