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650

All things win meaning.

【陈立农x你】可是空口无凭没证据

ooc,别打我

又是一年过年,难得今年陈立农可以回来和你一起过年,于是回家的时候你把陈立农给带上了,原因是因为你的七大姑八大姨一直吵吵着要见见你的男朋友,但你没想到这次过年,最看你不顺眼的小舅妈也回来了

开车回家的时候你表示是又开心又害怕,开心是因为你终于可以把陈立农带回家给妈妈看了,害怕是因为小舅妈,毕竟当年你爸和你妈离婚很多一部分是受她挑唆,所以你很害怕他把你和陈立农拆散,当然陈立农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到了家后,大家见到陈立农后都一一表示很满意,除了某人,因为本来她就不喜欢你妈,所以你,她更不可能喜欢,于是她又开始当众作妖了(微笑),但是她并没有成功

一次作妖不成功,她又在包饺子的时候开始了,看着刚从洗手间里出来准备包饺子的你和陈立农,她酝酿了会开了口

“乔乔啊,你说说,你也真是对你自己太自信了吧,找个比你这么帅的男朋友,不怕人家只是和你玩玩,过后就甩了你了啦”

小舅妈是上海人,这段话说得是又臭又没水平,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她只好又自己出来打圆场

“哈哈哈,你们这么严肃干嘛,我说着玩玩而已的啦,开个玩笑活跃活跃气氛”

虽然以前小舅妈也没少这么开过你的玩笑但这次却让你十分的不舒服,本来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又在听到这段话后全面摧毁了

“没关系,舅妈,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虽然我也知道我确实是配不上他”

说完这句话后,你再也忍不住眼中就要掉出来的泪,也顾不上手上沾着面粉,拿着包就跑了

虽然平时小舅妈也经常这样弄,但是没想到这次的你反应会这么大,一时半会,大家都看着被你打开却未关上的门沉默了

许久,陈立农开口说道

“虽然之前也有听乔乔说和您不和,但我没想到您会这么对她不喜欢,乔乔是我的女朋友,如果硬要谈谁配的上谁的话,我觉得是我配不上乔乔,毕竟因为我工作的缘故,我们甚至不能像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谈恋爱,和她在一起这几年来我对不起她太多次了”

“但是我想说这些都不是问题,我爱乔乔,我准备再过半年等我安排好了一切就和她结婚,结婚后我会慢慢的把事业重心放在音乐上,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陪她了,可以好好地过一次正常人的生活,但是现在看来,我和她要是想过上正常的生活必须要远离您”

“所以,以后只要有您出现的时候我和乔乔都不会出现,请您见谅”

说完,陈立农就顺着刚才你跑出去的路线走了出去,只留留她一人在风中凌乱

陈立农太清楚你了,小时候因为父母离婚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开心,特别是在知道父母离婚是因为妈妈生了你这个女孩后,你一度很讨厌自己,让那么爱爸爸的妈妈失去了爸爸

遇到他后,更是让这种讨厌自己的情绪发挥到了极致,明明很喜欢,却死不承认,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还总是担心自己会给他带来麻烦,明明自己很没有安全感,还总是嘴硬着说不介意自己和别的女人接触,他知道,这些都是因为你从来都觉得你自己配不上他,

但这些都不能让你阻止陈立农对你的猛烈进攻,两人一步步能走到今天,你和陈立农都很不容易,他一面要克制自己对你的欲望,一面又要照顾到你的情绪,死皮赖脸缠着你却总是得不到回应的时候,也想过放弃,但是一想到以后你会躺在别的男人的身边,对别的男人笑的时候,他觉得不甘心,那个男人必须是他自己

因为了解你的一切,所以当陈立农出现在废弃掉的公园前的时候你并不惊讶,十五岁的时候你第一次在这见到他,但这并不是陈立农第一次见到你,他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你,只是你没有察觉到而已

看着少年与多年前没有多少变化的容颜,你笑了,隔着花坛你终于勇敢了一次

“陈立农,我决定了,以后换我死皮赖脸地缠着你,你永远别想甩掉我了!”

喊完,你闭上了眼,与过去的自己道了别

“可是空口无凭没证据呀,所以我觉得还是用这个套住你比较好”

手上传来了冰冰凉凉的触感,你睁开了眼,陈立农不知何时已经到了你的跟前,他拉着你的手笑道,手上亮晶晶的,定睛一看

呀,是你的戒指!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